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每日優果 嚴選堅果好味道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零食控,最近我在 每日優果 吃到不少健康的零食,很想跟大家分享。



每日優果 嚴選【夏威夷豆、腰果、杏仁、胡桃、核桃】5種頂級巨形堅果,堅持手工低溫烘焙,吃得到原始清甜,非油炸可避免食用後口乾舌燥。



堅果有原味、鹽焗、蜜汁3款風味,媽媽愛原味很健康,我愛甜食要蜜汁,爸爸喝啤酒愛鹽焗,真是各有所愛。



還有活力分享包系列,每盒共22包入。內有【腰果、杏仁、榛果、核桃】4種頂級堅果+【蔓越莓果粒、藍莓果粒】2種輕甜莓果乾。分享包很方便,上班時有餓意都可以補充滿滿的能量。





人工篩選堅果與嚴謹合格製程,真材實料,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,令我及家人吃得很安心。


優果堅果比較大顆,盡量不要提供給小小孩吃唷!爽爽只是喜歡可愛的盒子,待你長大再吃囉!




@freshdays_shop


網站還有港澳免運費組合

https://www.freshdays-shop.com/v2/official/SalePageCategory/356099?sortMode=Curator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/ 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2 則留言: